nota.lukhnos.org

OpenVanilla 1.0

很多年前的 10 月 23 號晚上gugod、我,還有幾位朋友,我們開始了一個名叫 OpenVanilla 的計畫。這個最早設計來為 Mac 提供輸入法替代方案的程式,今天推出了 1.0 版

1.0 版對我來說有兩層意義,一個是整理過去 OpenVanilla 的程式碼歷史,另一則是為 Mac 使用者提供一份符合當前 OS X 規範的版本。除了有配合 Mountain Lion 需求的軟體開發者簽證選字窗、偏好設定、自訂輸入法介面、版本檢查等元件,也用上小麥注音開發的經驗,提出新的設計。為此,1.0 在 OS X 平台相依部分的程式碼,全部是新撰寫的。

OpenVanilla 是多人貢獻心力的成果。1.0 版的推出同樣要感謝許多朋友的支持,以及論壇使用者的協助測試。希望 OpenVanilla 能繼續為使用者提供好用、合用的輸入法。